学生组织

农学院学习发展中心举办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2022届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有效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考研复试,解决复试与调剂相关的实际问题,3月23日下午,农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座谈会,由农学院党委书记武小霞主讲,党委副书记张华英主持,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老师尚慧、陈松和2022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交流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主会场


座谈会上,武小霞以国家政策与2022年国家分数线为切入点,对本次研究生复试与调剂等相关事宜进行指导,从如何准备复试与调剂,以及在复试和调剂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到的每一个细节进行详细的讲解,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研读复试细则,仔细研究调剂条件,不要错失关键机会,希望同学们科学备考,成功上岸


image.png

座谈会直播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参会现场


最后,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们通过互动的方式积极与同学们连线,为同学们在线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解答如何选择调剂学校,复试房间紧张等实际问题,精准帮扶,解决后顾之忧,帮助同学们增强考研信心。


image.png

会上领导与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农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作为全校首家学习与发展中心试点单位,将继续推进“13344”育人模式,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学习与发展问题,全力做好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为学生提供多维度、立体化的服务。针对毕业生指导服务,农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还将举办“我与面试官”“职途有约”“就业超市”等活动,搭建交流平台,解决学生学习与发展过程中的困惑和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