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树洞来啦!农学之声开新专栏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8点击量:

夜深人静时,你是否因心事无法入睡,你是否有些心里话无人诉说?你是否希望有那么一个地方可以倾听你的烦恼,守护你的秘密?


image.png


那么它来了!农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致力于为学生打造一个真正的心灵休息站——“树洞”。农学之声公众号特此创立了新专栏—农学心声—树洞,专门倾听大家在生活中无人诉说的烦恼。打开农学之声公众号,进入对话页面,点击农学心声—树洞,在会话框内留言。树洞会在帮助你的同时,保护你的隐私。


image.png


生活中总有很多不如意不顺心的事,最好的解压方式就是找一个倾诉的出囗。每个人都需要被聆听,那些现实中没有发出的声音,请把它留在这里,悄悄留下你的故事吧,那些深夜里紧握的、小心呵护的故事,或悲伤,或快乐,或痛苦,亦或平静,那深藏文字背后细碎的心情,树洞会来为你抚平涟漪。


image.png


其他心理援助资源 :

1、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18846023596

2、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4009678920/010-67440033

3、哈尔滨市心理援助热线:0451-82480130

4、全国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10-8295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