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会】新岁共启,金虎呈祥——“我和家人的年夜饭”照片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08点击量:

百年风华壮,山河又一春。辛丑年已去,壬寅年如期而至。在铿锵的脚步声中,我们不知不觉走进了2022年新春。新春佳节,在外漂泊的游子归家,同家人团聚,共同享受陪伴的喜悦,阖家欢乐,欢愉胜意。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吃年夜饭、守岁、放爆竹、吃饺子、贴福字...我们在千百年流传的风俗中体会生命的传承。新年新气象,我们辞旧迎新迎接美好未来,将幸福延续。因此,在新年肇启之时,农学院学生会举办新岁共启,金虎呈祥“我和家人的年夜饭”照片征集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时间


2022.01.30—2022.02.01(线上举行)


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方式


在微博动态、微信朋友圈或QQ空间发表年夜饭相关照片和文字作品,作品要求如下:

(1)照片内容要求:年夜饭相关照片1~2张。必须围绕年夜饭进行拍摄,也可以另外晒出你的全家福;若是无法回家或留校的同学,可以分享除夕夜在东农的难忘瞬间或年夜饭等照片;

(2)文字内容要求:要附上不少于50字且不超过200字的文字,可以是自己的新年感悟,也可以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寄语、祝福和心愿等;

(3)参赛作品需原创,禁止抄袭,以上两项要求须同时满足。参赛者须在微博动态、微信朋友圈或QQ空间发表公开作品,并将所发布的作品截图及原创文字,一起发到指定邮箱:

21级 2365286131@qq.com

20级 3279466612@qq.com

19级及以上 3138454915@qq.com


图片4.png


评选方式


(1)参与的同学于1月30、31日和2月1日三天内,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以“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

(2) 此次活动我们将由学院同学投票进行作品评价,学生会思政研究部将于2月2、3日两天将优秀作品筛选出来,4日发布到公众号中,由网友进行为期3天(5日,6日,7日)的投票。得票数最高者即为第一名,以此类推。


活动奖励


参与者可获得第二课堂加分

一等奖1名加10分

二等奖2名加8分

三等奖6名加6分

参与奖若干名加4分


活动注意事项


1、所有参评作品都进行严格的评选,评委及工作人员须公正评选、认真核实个人信息;

2、参赛人员一定要将自己的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并按照“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如未注明,不与参评;

3、参赛作品需在活动截止前发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4、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5、参与者可获得第二课堂加分;

6、注意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