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青媒】开放怀抱,赞你——为冬奥会运动员加油助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06点击量:

迎奥群山霓彩中,龙飞凤舞喜清风。在2022年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期间,在万里长城脚下,中国邀请全世界的人民共赴一场冰雪盛会。身为中国人,这是我们的骄傲。


图1.jpg


为传播冬奥知识,激发学生群体对奥林匹克活动和冰雪运动的热情,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组织开展了为冬奥会运动员加油助力的活动,向农学院全体同学发出号召,为奥运健儿摇旗呐喊。


图2.jpg


活动时间


2022.02.06-2022.02.20

 

活动地点


线上微博打卡

     

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方式


在微博平台上传以为冬奥助威为主题的照片或视频并发表一段助力冬奥会的文字(不少于50字,内容不限),同时附带话题#为中国冬奥加油##为世界运动员打call#,并@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作品征集


同学们需将微博进行截图,将截图标明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到nxyqingmei@126.com邮箱,同时在活动结束前不得删除微博。

   

注意事项


1.图片来源不限,数量不限。图片内容需积极正面。不可发布具有侮辱性的文字或过于玩笑化的图片。

2.所发微博必须附带话题并@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否则不予加分。

3.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所有上交的作品一律不返。

   

报名方式


参加活动的同学请加入QQ

539274624


微信图片_20220205113102.jpg


用火炬点亮冬奥会的光芒,用拼搏写下冬奥会的辉煌,用黄皮肤凝聚全世界的目光。


图4.jpg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盛会,用炽热的心,融化坚实的冰,这个冬天我们与冬奥相约。我们期待此次冬奥会圆满举行,为全世界人民带来激情与快乐。我们也祝愿中国健儿取得优异成绩。冬奥会加油!中国健儿加油!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