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青媒】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202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点击量:

为了对2021年度青媒的工作进行回顾和分析,总结经验,作出未来工作规划,同时对有突出表现的成员进行表彰,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于12月28日19:30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指导老师尚慧及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他们结合部门自身发展情况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细致的回顾,总结评价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同时对部门下一阶段的发展做出展望。

随后,主席谷成旭进行总结。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成员认真完成工作的肯定,并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相应建议。他从学生新媒体角度介绍了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他也提倡成员们利用假期提高个人能力,培养对新闻的敏感度,增强工作责任心,积极应对工作中的挑战。对于未来工作,谷成旭表示青媒将大力发展受众较多的视频媒介,以更好地推广学院信息。

接着,尚慧老师发表讲话。她整体评价了本年度青媒的工作成果,并指出,青媒要致力于举办有意义、有深度的品牌活动;在日常工作中,改进工作模式,注重前期构思,完善每一个细节;在宣传报道中,灵活运用农学之声公众平台等网络资源,扩大影响范围,发挥窗口作用。同时,她也定了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取得的成绩以及各位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对青媒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寄予厚望。

会议的最后,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部门、副部长以及干事进行表彰。至此,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202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过去的一年中,我们齐心协力,继往开来,为青媒的发展奉献出一份力量;新的一年里,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把青媒建设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