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青媒】 这个假期,继续乘风破浪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2点击量:

在刚刚过去的学期里,我们求理想,赴前程,在逐梦的道路上奔波着。还满意自己的表现吗?但不管结果怎么样,都要跟过去挥手说再见啦,趁着寒假才刚刚开始,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吧!


图一.jpg


规律作息,健康生活

别再做陪太阳上班的熬夜小天才啦,早睡早起,规律作息,好过一切养生方式。“一日之计在于晨”,就从早上开始吧,打开元气满满的每一天。除了按时吃一日三餐,也别忘了在假期里坚持运动保持身材。如果可以,那就让我们放下手机,一起静静地感受生活。



合理规划,提升自己

假期我们有了更多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何不分一点时间给我们的热爱。把时间放在提升自己上,着手准备来年的学习、工作,习得一项技能,做一名志愿者,这个寒假也要努力向梦想靠近。同时,也要挑几本好书来滋养灵魂。


图三.jpg


放弃空想,知行合一

在寒假中提升自己不能只是说说而已,更要切实行动起来。首先我们要停止抱怨,克服拖延。其次坚持锻炼,早睡早起。不盲从,有独立思想也是提升自己不可或缺的因素。当然啦,学习一项新技能是提升自我,快速成长的绝佳方式。


图四.jpg


劳逸结合,适当放松

假期适当犒劳下自己,跟闺蜜逛逛街,和朋友开个黑,或者看看电影追追剧,给身体回血充电也无妨。但要注意控制时间、适当放松,不可玩物丧志。


图五.jpg


随着相同的时间以不一样的方式流逝,每个假期都会涌现一群黑马,也会有一片星辰陨落,假期里的每一天都在悄悄决定最后的结果,选择成为黑马还是趋于黯淡全凭我们自己。就让我们一起在假期里做珍惜时间,努力向前的东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