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农学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精品团日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展现青年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加深对党史国史的了解和认识,增强文化自信和理论自信,5月19日下午,农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精品团日大赛。农学院团委书记张鑫琳、20级辅导员王春龙、各学生组织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支部表演的情景剧《巴黎风波》再现了1919年巴黎和会场景、舞台剧《五四春潮》《回忆五四》生动地展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还原了五四前夜学生怀着满腔热血为救国救亡而斗争的伟大画面。诗朗诵《觉醒年代》《五四的火焰》《亿百年岁月》;合唱《星辰大海》《生僻字》《明天会更好》《你的答案》;舞蹈《4U rolin因为红》《yes ok》;乐器演奏古琴曲《关山月》、长笛独奏,展示了学生精彩才艺,彰显了青春活力。

活动现场

最终,农学2005、农学2006联合支部获得一等奖,农学2003、农学2004联合支部获得二等奖,农学2001、农学2002联合支部、植保2002支部荣获三等奖,植保2004、植保2005联合支部、植科2001、植科2002支部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