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农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点击量:

学习经验交流会现场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尽早做好大学生涯规划,118日,农学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同舟筑梦,扬帆起航”2020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农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春龙,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赫兆辉、任鹏飞、靳松、司修洋、刘永辉、王一博出席。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六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就大学学习、科研、竞赛、实践、学生工作以及如何合理分配和平衡好时间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和做法。新生在交流过程中提出疑问和困惑,各位学生代表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辅导员王春龙强调了大一学习的重要性与平衡学习与生活的意义,希望20级的新生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努力学习、大胆创新,营造优良的学风,用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使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紧跟时代步伐,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