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农学院开展第四届“就业超市”暨2023年春季学期涉农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7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攻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农学院创新就业途径,继续打造服务品牌就业超市推动精准就业。

就业超市以智能就业服务为保障,以学科专业精准对接为重点,以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将企业的信息以超市的形式摆放在农学楼一楼大厅供学生查询。毕业生对感兴趣的企业可进行扫码关注,并直接登录进入企业网站了解企业详情;辅导员对扫描二维码的情况进行后台统计,了解毕业生的关注度,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信息,利用大数据对就业工作进行精确指导。经过筛选,此次第四届就业超市2023年春季学期涉农专场招聘会240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就业超市”使用说明图

 

 

 

 

学生参与招聘会现场

4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处长宋跃芬莅临学院招聘现场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了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以及精准就业帮扶情况,肯定了此次招聘模式的创新性、高效性、开放性、直观性、持久性,很好的实现了毕业生求职的精准对接和招聘资源的高效利用充分利用就业超市对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分段式职业生涯指导,让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培养就业意识值得推广。

 

 

招生就业处处长宋跃芬莅临农学院招聘现场指导

本次专场招聘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的有效实践,架起了政府、企业、高校共促毕业生就业的优质平台。据悉农学院将继续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落实、落细各项促就业举措,全力以赴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