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同心筑梦传承东农精神,初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校史馆参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9点击量:

校史馆书写着东北农业大学七十余载的波澜壮阔,一块块展板、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无声地诉说着东农建校发展的每一步艰辛、每一步辉煌,见证着一代代东农人为学校、为国家的繁荣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奋斗历程。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老科协会长、校史馆筹建人、原农学院党委书记王成贵作为许多事件的亲历者和见证人,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东农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同学们认真聆听,驻足沉思,深切地感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和“博学笃行,明德亲民”的东农校训,领略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质朴的人文环境、丰硕的办学成果。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华英、全体辅导员共同参观。


1111.png

参观校史馆


2222.png


3333.png

王成贵先生深情讲述东农故事


4444.png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