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青媒】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中期纳新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5点击量:

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是隶属于农学院的先进学生组织之一,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传播时事和校园优秀文化为己任,是农学院师生获取信息和沟通互动的重要平台。青年传媒中心承担农学院的信息整合及信息推广责任,与各个学院及其他学生组织沟通接洽,共同将我校优秀校园文化连接为整体。

为保证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我们进行了中期纳新。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各位竞选者综合表现,经充分考虑和认真讨论后,最终确定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纳新干事拟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网络媒体部


植一2304 胡一鸣

植一2304 李雨航

智农2302 李红颖

农学2381 罗 蕊


传媒影像部


植一2307 段裕晴

植一2307 李思彤

农学2381 邵馨然


视觉效果部


植一2307 代雨萱


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青年传媒中心反映。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个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有异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nxyqingmei@126.com

公示期:4月15日—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