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农学青志】志愿活动总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5点击量: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身处知识的前沿,肩负着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我们更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与担当。上周农学青站共开展了十一次志愿活动,共87人参加。


志愿活动,是我们践行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通过参与志愿活动,我们不仅能够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还能在实践中锤炼自己的品质与能力。同时,志愿活动也是我们了解社会、感知时代的窗口。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我们将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的多元性和复杂性,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规划未来,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统一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5A1B6

45516

49D5C

4EB1D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我们将接触到不同领域的知识和实际问题,这将极大地丰富我们的阅历,提升我们的综合素质。我们将学会如何与人沟通、如何团队协作、如何解决问题,这些能力将在我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因此,农学青站希望同学们能够珍视这一宝贵的机遇,积极投身志愿活动。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周农学青站开展了地铁线志愿服务活动,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对志愿活动感兴趣并且想要报名的同学欢迎加入志愿者群。


1E237

1DEAD

1E4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