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6点击量:

冬去春来,寒来暑往,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为总结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青站的工作能力并作出新学年工作规划,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2022年7月3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指导老师何思远及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一.jpg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的副部长作为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对本部门成员、部门分工情况、工作内容、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各部门对干事的培养与提升也进行了统一的汇报。各部门尤其针对本学期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随后,站长赵潇楠对青站整体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站长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鼓励,对各项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肯定,并提出对各部门未来工作的建议,指明青站下一步发展发向和工作的主要内容。站长同时表达了对青站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指导老师何思远对本学期青站各部门进行的活动表示了肯定,他提出,希望青站在未来工作中可以多加举办具有专业特色的活动或与专业紧密结合的活动。志愿活动是一种崇高且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何思远老师不仅希望青站可以把现有的活动继续优化并有序开展,也期待青站可以不断创新,举办更多特色活动。何思远老师同时还指出,青站应加强在QQ、微博等网络平台的宣传力度,灵活运用网络资源,扩大影响范围,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也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作出了部署与指导。最后,何老师表达了对全体成员认真完成工作的肯定,并对青站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寄予厚望。

图十六.jpg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我们对本学期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了解。相信在未来,农学青站将继续保持自身优点,吸取经验教训,改正不足,敢于创新,勇于进取,为更好地为同学服务而努力。

在本学期的工作中,青年志愿服务站全体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始终将志愿精神铭记在心,把为同学服务放在工作首位,敢于直面不足,不断创新,为建设更加优秀的青站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农学青站一定会在工作上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未来农学青站也将会以海纳百川的态度,蓬勃向上的面貌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