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谢谢你,带饭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点击量:

2022年的春天已经悄然到来,新冠疫情依然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为响应防疫号召,减少人员聚集。农学院学生会在此提倡大家,每个寝室每次派出一到两名同学轮流去食堂买饭,那么每次去取餐的同学如何同时拿这么多份饭菜呢?

为了能够将其他室友的饭菜安全带回宿舍,外出打饭的同学也是绞尽脑汁,将宿舍内可以使用的工具基本都用上了。现学生服务部举办“带饭神器”评比活动,将宿舍内可利用的工具进行装饰,将其打造成独一无二的专属“带饭神器”。让“带饭神器”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寝室同伴…段后.png


以下为其他高校同学的一些创意,仅供同学们参考。


Saved Pictures以下为其他…段后(1).png


以下为其他…段后(2).png


以下为其他…段后(3).png


以下为其他…段后(4).png


以下为其他…段后(5).png


以下为其他…段后(6).png


以下为其他…段后(7).png


以下为其他…段后(8).png

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本科生


活动方式


“带饭神器”制作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将作品照片及专业班级﹢姓名﹢学号发送至邮箱2540778848@qq.com

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对作品进行评选,优秀的同学将获得加分奖励。

带饭侠”打卡活动

每日中午用指定手势与“带饭神器”内的饭菜合照,每日指定手势将在文末qq群中发布,请大家扫码进群。坚持打卡会有加分奖励,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

2022.4.6—2022.4.12


QQ图片20220405194821.jpg


为了寝室同伴可以快乐地干饭,带饭侠们义无反顾地奔波穿行在寝室与食堂的路上。春寒料峭,记得多加衣服,带饭侠,你们辛苦了!

每个人都在为抵抗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奋力前行。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正是因为大家的相互帮助才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彩。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希望疫情早日结束,雨后一定会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