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与团团共成长系列活动之——我的青春我的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点击量:

1919年5月4日,五四运动在北京爆发,作为中国革命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五四运动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同时也是新文化运动的继续和发展标志着中国革命从此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零三周年,继承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农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此次“我与团团共成长”系列活动之——“我的青春我的团”征文活动。


图片一.jpg

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4月6日—4月17日


活动详情


1、征文的主题内容必须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语言流畅,情感真挚,结构清晰,能够结合自身经历或所见所闻抒发情感,最好联系现实,讲述一下现在的美好生活。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 500 字。

3、征文必须原创,不得抄袭,文章重复率过高者则取消参赛资格。

4、征文于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2858123474@qq.com。

5、请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参与活动,其余未尽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图片二.jpg


等级评定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其余均为优秀奖


另附本次活动通知群二维码,相关问题在群内进行解答。


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