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习软件办公,畅想高效轻松”办公软件培训会(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7点击量:

图片1.png


活动主题


“学习软件办公,畅想高效轻松”办公软件培训会(第一期)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3日


活动背景及意义


随着信息飞速发展,依托网络为载体的办公形式已然成为大局所趋。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才,熟练运用并掌握必要的办公知识、利用办公软件等便利的科技手段使个人才能得到充分展现,而对于工作需求,能够结合实际情况从而完成办公文件的填写俨然成为了基础能力,达成熟练掌握利用互联网载体的基础需求,提高工作效率与效果,实现自身能力得以无障碍发挥,才能更好的帮助老师和同学。顺应新时代发展需要满足当下时局所需,帮助青年同学熟悉利用办公软件,体会高科技带来的工作便利。


活动方


(1)在QQ群填写收集表(限额50人),报名成功的人按时进入腾讯会议,工作人员根据腾讯会议在线时长以及签到、签退完成情况进行加分统计;

(2)成功参加培训会可获得第二课堂人文模块基础分4分,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随机提问相关问题,参会者评论区答题,最先答对者每题可获得额外分2分,培训会共计加分上限10分。


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本科生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