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社联】恭贺新禧,迎春庆年 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0点击量:

春风,一缕一缕,缕缕柔暖;

鞭炮,一串一串,串串喜庆;

祝福,一年一年,年年吉祥。

幸福地守候,新年钟声的敲响;快乐地舞动,吉祥如意的晚上;颠倒的福字,预示着美好的未来;炸响的爆竹,迎来岁月的平安;素雅的梅花,迎接甜蜜的日子;飘洒的瑞雪,降临好运在庭院。敲锣打鼓新年到,快乐雪花满天飞,福星照耀祝福来,真诚问候对你笑。在这新春佳节之际,农学院社团联合会特推出精彩的春节相关活动,寄托人们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


image.png


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一


包饺子


活动形式


饺子原名娇耳,是中国传统过年美食。征集大家过年包饺子的照片,可以是大家一起包饺子热闹氛围的照片,也可以是饺子的“个人照”。


活动时间


1.29—1.31


image.png


活动二


晒福字


活动形式


书写福字,体会“爆竹声声处处响,千门万户换桃符”的传统文化。征集大家的手写福字。可配以文字说明灵感来源哦。


活动时间


2.1—2.3


image.png


活动要求


所拍摄照片均应画面清晰,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主题。


参与方式


拍照上传至邮箱(neaunxysl@126.com)(要求邮件标题为班级+姓名+学号)


注意事项


1.所有作品均应原创,不得抄袭、盗用。

2.作品应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邮箱,并按要求署名。

3.活动二需原创书法作品。

忆往昔,追溯沿途轨迹

看今朝,续写辉煌成绩

 2021年,我们在坚强不屈中谱写一首首新曲,我们在风雪打击中傲然挺立,凝聚一段段诗句。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新的一年,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