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社联】农学院社团联合会2021年度述职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4点击量:

为了对2021年度农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工作进行回顾与分析,夯实农学院社联组织建设,在总结交流中理思路、谋发展,在述职考核中找差距、促提升,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未来做出规划,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刘丹老师和农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于2022年1月17日18:0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2021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农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暴帅主持。


image.png


会议开始,农学院社联6个部门及5个协会代表依次发言,用简洁明了的ppt总结了2021年的部门基本工作情况,内部考核情况,部门宗旨等。并在反思部门问题的同时作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和对未来的展望。


图片4.png

mmexport1642934079594.jpg

mmexport1642934076181.jpg

image.png

图片5.png

mmexport1642934081795.jpg

mmexport1642934075066.jpg

图片6.png

mmexport1642934080658.jpg

图片7.png

mmexport1642934078411.jpg

图片3.png

mmexport1642934077308.jpg

图片2.png

图片8.png
mmexport1642934073438.jpg

图片9.png

mmexport1642934069834.jpg

图片10.png

mmexport1642934068163.jpg

图片1.pn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随后,农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对述职大会进行总结与评价,社团联合会主席暴帅对于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对下学期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明确的方向。执行主席郑泽峰表示:在活动策划方面希望项目部可以进行头脑风暴,策划出更多同学们喜欢的创新活动,同时希望各部门营一个认真的工作氛围。执行主席张彤在会议中指出:希望各部门加强部门内部考核,强化部门成员基础工作水平。

最后,刘丹老师对本年度各部门完成的工作表示肯定,他特别强调团结协作在部门之间的重要性,并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改正不足、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使得长处变亮,短处变强。并对各部门在下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各部门都能加强工作创新,而不只是拘泥于原有的工作形式和工作内容,进一步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要保证常规动作不走样,特色工作有创新,将有意义的事情做的有意思,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与心态的三角关系,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上一年度中,全体社联同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顺利进行了各项工作,完成了上一年度的工作计划。通过这次会议各部门的回顾与总结,我们对下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未来的工作当中我们将继续保持自身优点,努力工作,改正不足,吸取经验,促进各部门的良好发展,社联人会团结部门伙伴,端正工作态度,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工作效率,彰显农学学子风范,建设更好的社联,让社联更上一层楼。“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应以学生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更良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力,去创造,去努力,去拼搏,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