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2-05-21点击量: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暂行办法”的规定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与条件
    凡符合《东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遴选暂行办法》,《东北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遴选暂行办法》的教师,均可向拟申报学科所在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提出申请。
二、相关要求
    1.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遴选由院学位分委员会讨论决定,名单确定后上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认定,对有异议的申报者复查申报材料。
    2.博士生指导教师的遴选由学院分委员会讨论并上报初审名单,研究生部对上报名单人员进行材料审核(材料审核定于6月中旬开展),由学校学位委员会讨论通过。
    3.新遴选研究生导师须参加省教育厅及我校组织的培训,合格后方可招生。
    4.各学院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标准、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遴选工作。
    5.申请人需要有所申请学科的专业基础或正在从事该学科的科学研究。
三、材料要求
    1. 申报博士生指导教师的请填写《东北农业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审批表》(见附件3)35份交至研究生招生办。
    2. 申报硕士生指导教师的请填写《东北农业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审批表》(见附件4)5份交至研究生招生办。
    3.  遴选文件见附件1、2
四、时间安排
    1.2012年5月21日-27日,申请人向学院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2.2012年5月28日-6月8日,学院审核材料,并召开学位分委员会。
    3.2012年6月11日,学院将初选结果上报研究生部招生办。
    联系人:李琳  曹海峰    联系电话:0451-5519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