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学校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5点击量:

10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受表彰对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长生、校长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主持会议,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学校授予10个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7个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专项奖”,授予27名同志“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院荣获“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2022年最佳留省就业奖”两项集体荣誉,张华英、李曼、刘健三位同志荣获“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农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毕业生人数逐年递增、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把握国家推进乡村振兴历史机遇,对接社会对农科人才需求,落实落细就业措施,精准做好就业工作。通过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谋划、统筹推进就业工作,成立“领导班子+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本科就业工作推进专班和“学科团队负责人+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专班,精准对接每一个班级、每一位毕业生同学。通过“全员参与营造氛围””、“全过程管理提高效能”、“全方位育人提升质量”等多项举措,克服疫情对就业的不利影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我院2022届毕业生留省就业人数和就业质量得到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