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农学院举办金陵青年论坛院内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农学院青年教师的重要作用,搭建学术对接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429日,农学院在212会议室举办金陵青年论坛院内选拔赛。我院2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论坛。院教授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导委员会委员王振华教授、陶波教授、杨德光教授、李彩凤教授、赵琳教授、程晓非教授出席论坛并担任选拔赛评委。

金陵青年论坛现场

参赛教师分别从个人简历、已有研究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交流。

专家评委从报告主题、凝练科学问题、找准研究方向、PPT制作、报告内容时间分配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农学院院长陈庆山在论坛总结中强调,通过举办金陵青年论坛帮助青年教师凝练科研目标,打破学科壁垒,促进科研方法、技术、材料上的交叉,发现新的生长点,增加青年教师间相互了解,增强竞争意识,促进自我学术成长,为学校和学院带来新的希望。

据悉,论坛评选出的前名青年教师将参加于五月中旬举办的农学院第一届金陵青年学术论坛,届时将邀请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入选教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晓楠刘大伟、刘卉、刘东、齐照明、李永光、宋波张鑫鑫、贾琰、曾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