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信手拈花,拼花盛宴”—春日拼花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6点击量: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春风送暖,春意盎然。以花会友,让生机勃勃的春天再次增彩。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创造力、动手能力以及想象力,农学院社联特此举办“信手拈花,拼花盛宴”—春日拼花主题活动。


image.png



一、活动时间


4月17日


二、活动地点


农学院231


三、活动对象


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参与的同学利用超轻黏土等材料,通过无限的想象,创造出属于自己春天的"花",感受春天的气息,渗透春的诗意,积极阳光拥抱春日。


五、参与方式


参加活动的同学扫描二维码进入QQ群,届时工作人员将会在QQ群内发布收集表进行报名。(报名人数取前12位)


image.png


六、奖项设置


参照《本科生学生手册》20级本科生符合加分标准者给予人文模块加分,21、22、23级本科生符合加分标准给予美育模块D2加5分。


七、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人员须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到达活动场地,并进行签到;

2、参与者不得借作品传播任何不良信息,作品需积极向上,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3、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务必注意自身和他人的安全。避免任何可能导致伤害的行为;

4、所有参与者都需要遵循活动规则和指导,不遵守规则可能会导致取消资格;

5、在活动中,请保持文明礼貌,尊重所有参与者和组织者;

6、活动结束后,请帮助维护现场环境干净,将垃圾放入指定的垃圾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