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生活需要一点甜,别忘了给自己加点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5点击量:

夏季的微风拂面,五月的群花绽放,期末考和四六级也如约而至。大大小小的事情接踵而来,人们的内心随温度的升高逐渐浮躁。持续紧张的大脑其实会大大降低学习的效率,此时,不妨停下来,做些让自己放松的事情,使自己重新拥有一个美好心情。

甜食,治愈系中的佼佼者

作为夏日的专属标配,冰淇淋是必不可少的。东农的大豆冰淇淋,口感浓郁顺滑,配料安全放心,吃着既健康又美味。

炎热的夏季再来上一杯冰镇水果茶,可谓是续命良药。清凉甜蜜,心里浪花朵朵,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

运动起来,感受青春的活力,给身体冲满电

随时随地,只要我们想要运动,就可以跑步。篮球筐下,同学们三五成群,在团队之中默契配合,传球、运球、投篮。在没有大风的天气里,羽毛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运动可以让我们得身体分泌“快乐激素”—多巴胺,让我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释放压力,令我们身心愉悦。

听音乐,进行一场心灵的洗涤

戴上耳机,世界所有,都与我无关!听一舒缓心情的小曲,使混乱的思绪得以整顿,紧张的情绪得以平复。听一些优质的英文歌,说不定可以默默提高英语水平哦!


所以,如果累了,就停下来,享受一下夏日的微风,给自己来点甜,加点糖,整顿好心情,继续向着光的方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