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建团百年风华正茂,踏寻足迹奋力前行——云走长征路活动总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点击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长征精神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的脚步永不停歇,新的历史翻开了篇章,迎来了新时代、新征程,前进的道路上依旧存在新的挑战、新的坎坷。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也将携手同行,共逐梦想,向着全面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另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通过这次“建团百年风华正茂,踏寻足迹奋力前行——云走长征路”活动,同学们深入的了解到了当年长征的艰辛与困难,体会到了长征精神的伟大和意义,实事求是、开拓创新、联系群众、不畏困难、复兴中华……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铭记长征精神,并向革命先辈不断学习,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将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


周雪严



二等奖


郜旭塽 潘铎文 李安娜 王美玲


三等奖


邱 爽 刘雨欣 王端端 孟思含 于 越



参与奖

关 旭 宋妍茹 赵 洋 胡艳丽 姜 雪

龙 俊 张澎宇 郭子雯 马金鑫 温明星

包亮亮 董瀚泽 刘沙沙 王均钊 徐小蕊

赵一凡 赵显睿 刘  畅 刘冬雪 郑闫妍

王慧文 刘明阳 王常丞 王嘉丽 曹 虎

贾雪莹 王卓雅 徐楚臻 贾 悦 慕俊然

毛鑫琪 孙志晖 张雨馨 樊晓毓 孟维天

孙振昊 孟兰昕 宋佳远 周德宇 栗庆润

于兴业 常新悦 张春雨 李佳欢 李雯琪

覃丽花 王宇婷 孙成成 赵天宇 田雨苏

王紫君 宋永峰 张梓滢 陆丽颖 金宏宇

解文鑫 李振洲 刘金鑫 刘昌壮 刘玉霖

李富鑫 董艳婷 梁全喜 王 冰 李文萱

邱 鹤 张仕琛 赵志欣 闫圣丽 赵珂瑶

刘 鑫 杨 蕊 张恬畅 姜艳艳 赵羽鑫

刘 真 胡育硕 李 月 元文霞 王 琦

梁宇航 李 岩 于 童 李佳旭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青年一代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今时代的新生力量,我们要铭记长征精神,担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