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建党百年,青春东农”——纪念建党100周年大学生主题摄影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点击量:

1921—2021

百年间的光阴流转

历史长河里的光影交错

这一次,我们用镜头表达心中眼底对党的最炽热的感情,用影像展现不忘初心传承使命的青春东农。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传承和发扬党的精神、宣传党的思想、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号召东农学子以摄影的方式,记录青春时刻、展现东农特色校园文化,营造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提高东农学子对艺术的认识。彰显东农学子爱党、爱国的思想,表达当代大学生视角下对建党百年风华正茂,峥嵘岁月的感悟与理解,展现东农学子青春蓬勃的精神风貌。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协助校青年传媒中心举办“建党百年,青春东农”——纪念建党100周年大学生主题摄影大赛

往期优秀图片

征稿时间:

4月8号—4月17号

投稿方式:

将作品发送至邮箱:nxyqingmei@126.com

命名为“

所选主题组别+作品名称+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作品附以200字以内的作品文字介绍以Word形式添加到附件。)

作品主题:

风光组——手机组/相机组;人文组——手机组/相机组;“抗击疫情”专题组——手机组/相机组

投稿要求:

(1)作品的形式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作者应对投放的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方的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的知识产权以及个人所有权。

(3)投稿照片为JPG格式,没有尺寸要求,图片质量在2M和10M之间,保证图片画质清晰。

(4)作品要求绝对原创,发现图片为抄袭或者网上载录的将取消比赛资格。若引发版权问题,主办方概不负责。

(5)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所有上交的作品一律不返还。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

(6)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表明参赛者同意以上规定。

往期优秀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