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点击量:

各位考生: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月27日公布。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写《东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于3月5日16: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599225307@qq.com,且以“姓名+成绩复核”为主题。逾期申请将不再受理。

 二、根据《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办法》,成绩复核只核查有无漏判、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差错。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三、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检验考生身份信息,请考生认真填写申请表,对于填写不详、无有效身份信息、填写信息与报考信息不一致者,将不予复核。

 四、若成绩有误,将于3月10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以获取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最新信息。

东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