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农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9点击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8日,农学院党委书记武小霞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武小霞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业工作者聚焦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表示广大师生党员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成功,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拼搏,创造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小霞书记叮嘱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青年一代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将“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寄语全体教师党员作为农业工作者,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基本遵循,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