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研究生教育

农学院博士研究生参加第九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

来源 :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6-11-10点击量:
   受主办单位邀请,11月5日至6日,农学院选派6名博士参加了在扬州大学召开的第九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我校共有两位博士生做了大会报告,4人提交了墙报。在本次论坛上,我校师生与其它参会单位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最终,张可欣获得本次论坛大会报告二等奖,杨洛淼获得优秀墙报奖。
  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是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和扬州大学农学院发起并轮流承办的高层次论坛,旨在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推动学科探究、促进学术交流。论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承办单位是扬州大学。我校从2014年开始接受主办单位邀请,并选派相关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参与本论坛。今年参加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的单位除了三家主办单位之外,还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以及我校农学院等四家兄弟院校。据悉,下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将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