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系列讲座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4点击量:

“学在东农,创在龙江”是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的工作理念,为了提高本校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培养具有鲜明农科优势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此计划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本期特邀请黑龙江普兰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东北农业大学创业导师吕恩泉给同学们做第一期讲座,欢迎各位同学参会。

主讲人:吕恩泉

讲座题目:解读股份制公司

面向对象:热衷创新创业的全体学生

讲座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2021111414:00-15:00

组织单位:农学院、校团委(创新创业中心)、菽香四益·东农豆坊

 

 


企业创业导师吕恩泉

 

·吕恩泉,男,东北农业大学特聘就业创业导师,现任黑龙江普兰种业

有限公司、黑龙江圣达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 

·任职工作成果:

1998-2014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2014-2016  北京信达泰和房地产数据公司

2016-2017  北京华夏思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耕企业经营管理多年,帮助多名毕业生进行创业和就业规划,孵化教育心理辅导、种业运营、农机运营,大数据运营,智慧农业多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