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思博全”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一届金陵青年论坛决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3点击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高校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科研人员是我国科技创新的重要队伍。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需要高素质教师队伍、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具有国际水平的创新团队和青年科技人才。

 广大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定于2021年5月15日上午8:00,在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思博全”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一届金陵青年论坛决赛。旨在通过本次论坛,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助力青年人才成长,为龙江种植业生产发展、寒地粮食作物科技进步、东农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农学院的力量。论坛海报如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