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聚焦二十大】农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4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农学院党委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落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聚焦农学特色、知行亮色、育人底色,砥砺深耕守教育初心,提振精神促学院发展,引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学院党委用活用好“三会一课”主渠道,以专家学者专题宣讲、党委书记、党员领导干部主题领学、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措并举,将讲起来与覆盖性充分结合,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

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静波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许静波在讲授中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细致分析了党在过去十年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系统地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了教育、科技、人才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对高等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


图片1.png 图1:许静波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书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以鲜明主题、丰富内涵结合理论阐释与案例剖释谈变化、讲政策、话发展,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同志中入心入脑。


图片2.png 图2:李晓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其他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则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邃意蕴,细致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目前学院党委已开展专题宣讲4次,主题党课18场,专题学习18次。


图片3.png图3: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本次系统的学习,学院广大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持续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教学结合的大文章,大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讲堂、进头脑,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