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农学院严抓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开展巡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点击量:

为杜绝学生违纪,农学院在期末考试之前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等相关内容的培训,反复强调考场纪律,通过多种方式告知学生如果考试作弊将会带来的影响,尤其是利用手机等作弊的严重后果,鼓励学生诚信考试。同时加强对监考教师的管理,要求监考教师必须提前到达考场,坚决不能漏考。教师要严格履行监考职责,监考期间不做看手机、聊天等与监考无关事宜,更要加大考场巡查力度,最大程度避免学生违纪作弊事件发生。

2022年6月9日,院党委书记武小霞、院长陈庆山、副书记张华英、教学副院长张林等人一行对农学院期末考试的相关考场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答卷等情况。考试过程中,院领导深入到考场查看学生作答情况,与考务工作人员共同查看考试缺考学生记录清单、询问考试工作相关情况,并嘱咐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纪律良好。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历来十分重视。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视是我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为我院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