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农学院举办魅力女神风采展及献花送祝福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点击量:

阳春三月暖,巾帼展风采。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农学院女教工在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多姿多彩的才艺,表达学院对女教工的关心与问候。38日,农学院工会举办了魅力女神风采展及献花送祝福活动。


收到鲜花的女教工合影


风采展征集学院女教工平时热爱生活的美好瞬间,制作成精美的展板在农学楼一楼大厅展出,分享情怀才艺,传递暖暖温情。


一楼大厅的魅力女神风采展


同时农学院领导和学院工会代表看望慰问学院女教师,为她们送上鲜花和问候,感谢各位女教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祝福。

据悉,农学院女教师在热爱生活的同时,立足三尺讲台,坚守科研阵地,发挥巾帼力量,现有科技部中青年领军人才1人,农业部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1人,龙江学者1人,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黑龙江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青年创新人才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