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会】奋斗百年路,征程再启航——知识打卡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点击量:

为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推动农学院全体同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进一步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我院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会思政研究部特举办“奋斗百年路,征程再启航” 知识打卡竞赛活动。以求进一步扩大党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提高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活动方式


活动一:党史故事我知道——党史知识摘抄打卡

活动时间:11月16日——11月25日

活动形式:线上打卡


活动二:党史知识我来答——线上答题

活动时间:11月26号晚20:00

活动形式:线上学习通答题


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本科生


活动要求


1、打卡活动三人为一组,自行组队,并选出组长,每日由组长在收集表上交打卡图片;

2、打卡活动为期十天,打卡范围为中共一大——中共二十大相关知识,打卡内容需手写;

3、手抄党史打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在QQ群中发布“活动二”报名表,后续通知将在QQ群中发布(未填写报名表但完成答题的同学不予加分)


奖项设置


活动一:

1、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将会对大家的打卡天数进行统计;

2、打卡十天加10分,打卡九天加8分,打卡八天加6分,打卡七天加4分,少于七天不加分。19级20级在人文模块加分,21级22级在美育模块加分。


活动二:

第一名加10分,第2—4名加8分,第5—10名加6分,成绩为60分及以上未获奖同学加4分,成绩低于60分不予加分。19级20级在人文模块加分,21级22级在美育模块加分。


注意事项


1、参赛同学需保证图片清晰,字迹工整;

2、不得盗用或伪造打卡图片(一经发现,成绩作废);

3、由于“活动二”为“活动一”后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人员必须参加“活动一”并打卡不少于七天,打卡少于七天参与本活动不予加分 。参加“活动一”的同学不强制要求参加“活动二”;

4、若“活动二”成绩相同,则按照提交时间先后进行排名。


请参加活动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后续通知将会在QQ群内发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