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农学青志】宣讲会丨农学青站拍了拍你,并向你抛出了橄榄枝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2点击量:

美好的故事总发生在秋天,有趣的伙伴总在秋天相遇。22级可爱的同学,不知你们满心欢喜地步入校园时是否注意到为大家搬运行李的学长学姐们?不知你们是否看见过志愿者群内的一次次活动招募?这些都是农学青站工作的一部分。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作为学院学生组织之一,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主办了无数次志愿活动,招募了众多心怀热爱的同学们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你想了解志愿活动吗?你是否想加入我们,成为一个有爱心、责任心的志愿者呢?农学青站这里有温柔耐心的学长学姐在线解答大家的疑惑。对农学青站充满好奇的你们,想要投身志愿服务的你们,想要尽快融入校园生活的你们,快来参加本次宣讲会吧!


本次农学青站宣讲会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此次宣讲会将会有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向大家介绍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及其下设部门,以及各个部门举办的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届时我们会在腾讯会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宣讲会进行中我们还会抽取10位幸运的小萌新赠予精美小礼品。欢迎各位对我们感兴趣的22级小萌新们参与此次宣讲会!

PS:此次宣讲会不仅可以了解到农学青站,同时还伴有丰厚的第二课堂加分奖励哟!

想知道更多宣讲会详情,欢迎大家扫码进群!


图.jpg


QQ群号:925049479


活动名称


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青站宣讲会


活动单位


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青站


主办单位


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青站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2日(周四)18:30


活动对象


东北农业大学农学院22级在校本科生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抢票时间


2022年9月21日(周三)18:00


抢票名额


200人


抢票形式


抢票方式将在纳新群里发送,欢迎大家进群!


注意事项


抢票成功的同学请于宣讲会开始前10分钟进入会议,届时会进行签到与签退。没抢到入场券的同学也可以进群旁听参与活动抽奖,最后会后有专门的提问时间,欢迎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相信大家最后都能获得满意的答案!

(本活动解释权归农学青站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