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镜无止境——寻觅春晖”主题活动作品评比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点击量:


春分时节,万物复苏,桃红柳绿,生机勃勃。

关于春天,有多少藏匿已久的自由与肆意,在万籁俱寂后野蛮生长;山海泥土的新鲜事,在冬季冰河的裂缝结果生花;烦恼和心事也都在春天和解。只要春天不死,就有迎春的花朵年年岁岁开放。

春天已然到来,年复一年,多久了都未曾改变。当你伴着春色,漫步在熟悉的校园里时,总有一刻会让你心旷神怡,享受着春风的抚摸;总有一刻会让你忍不住按下快门,记录此时的美好;总有一刻会让你由心地感叹,这就是春天!


图一.jpg


本次农学青站举办的“镜无止境——寻觅春晖”主题活动中,涌现出许多的优秀作品,经投票,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植一2103 刘 祺

二等奖

植保2003 金笑羽

植一2103 吴炎檑

植科2002 姜博俊

种子1903 翟 睿

三等奖

种子2001 武添羽

植一2112 任思琪

植保2002 乔文秀

植一2105 杨咏琪

植一2106 程 蕊

植科2001 孙可莹

植一2105 王 贺

植保2003 刘沙沙

植保1904 范文骞

植一2112 张曼竹



春意款款,岁月缓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可以封城,但是封不住我们灿烂的内心。春暖终会迎来花开,“慢放键”终将被按停,一切都会恢复正常。让我们在漫长的道路上携手并肩,含苞待放,守望春来!


(最终解释权归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