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农”情四溢 “疫”路相伴——农学院为全体在校生发放五一温暖礼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1点击量: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农学院心系学生健康、关爱学生成长,携手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菽香四益·东农豆坊”为学院1930名在校生发放五一温暖礼券,向全体学生递“农”情,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502180803.png


微信图片_20220502180807.png

五一温暖礼券


精心制作的五一温暖礼券上,有学院对全体学生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顾全大局、主动配合、笃学不倦、精进不休的“点赞”,有为学生化解乡思之情的“农”情“农”语,有鼓舞人心坚定信念的抗“疫”宣言,还设有礼物刮奖区,奖品为一杯温暖的豆浆或一份可口的大豆冰激凌,幸运者更可以和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以及最喜爱的学院教师在食堂“约饭”。一张张礼券的背后是疫情之下师生同心,守望相助,更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爱的“双向奔赴”。


微信图片_20220502180816.png

同学们花式晒券


获得特别奖的学生分别与学院驻校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共同用餐。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近况,了解学生在疫情下的困难,似家人长辈的叮咛嘱咐,兄弟姐妹间的推心置腹,温馨的氛围让农学师生畅谈青春梦想,尽话三农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502180819.png

学院党委书记武小霞与学生交流会餐


微信图片_20220502180821.png

院长陈庆山与学生交流会餐


微信图片_20220502180824.png

副院长张林与学生交流会餐


微信图片_20220502180827.png

辅导员们与学生交流会餐


被学院和老师们团“宠”的农学学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学院暖心举动的感谢和对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坚定信心。疫情发生以来,农学院始终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我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困难面前拼搏奋起,将抗疫精神转化为新的奋进力量,用一系列暖心举措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留守校园、驻公寓楼中,跟学生同吃住、共战疫,同欢乐、共风雨,克困难、解烦忧,肩并肩,成为学生最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