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最美笔记征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4点击量: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笔记不仅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记忆的过程。通过书写进一步的熟悉自己想要理解背诵的内容,将文字转化为行为动作,能更加牢固的进行记忆。因此学生会学业发展部将举办“最美笔记”征集活动,在促进同学们的同时,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我们还会邀请笔记书写优秀的同学,作为知新讲堂的主讲人进行经验分享。


图片1.png


活动对象


全体农学院学生


活动时间


五月五日至五月十


活动要求


1、选择任意一科笔记,要求字迹工整,页面干净、内容清晰明了;

2、笔记内容不少于三张。


活动安排


1、20级同学(包括参与知新讲堂分享的同学)给予第二课堂人文素质提升模块认证;

2、21级同学给予第二课堂美育模块“艺术实践D2”认证;

3、21级同学参与知新讲堂分享给予第二课堂德育模块“学习态度A3”认证。


参与方式


1、加入下方QQ群,并以班级+姓名命名自己的群名称;

2.上传相关图片以压缩包形式上传于邮箱NEAUnxybgs@163.com并且以自己的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命名压缩包。


WPS图片.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