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与团团共成长系列活动—我与团团合个影活动总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4点击量: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就是一份力量;一张合影就是一段青春。有一种情结叫“我与共青团”,有一种骄傲叫“我是共青团”,我们曾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揣上满腔热忱,以青春之我,担国家之国任,树报国之国志,奏爱国之章,为唤起每位共青团员的团员意识,主动担负起自身共青团员的身份,农学院团委推出了“我与团团共成长”系列活动—“我与团团合个影”。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经过投票评选,共选出了十份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现将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公示如下:


一等奖


硕农2106 覃丽花 硕农2106 李佳欢

硕农2106 元文霞 硕农2105 李成龙

硕农2105 解文鑫

图片一.jpg


植一2104 谷雨萌

图片二.jpg


二等奖


智农2101 卢禹舟

图片三.jpg


农学2001 郜旭塽

图片四.jpg


种子1902 张添娇

图片五.jpg


三等奖


农学2081 钟芯蕊

图片六.jpg


农学2006 周雪严

图片七.jpg


植一2104 张雨佳

图片八.jpg


植一2105 阚匀崎

图片九.jpg


植一2112 刘馨钰

图片十.jpg


曙光降临,麦穗翻滚穿越百年,正青春忆往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栉风沐雨百年团结,进步青年向着党的方向踔厉奋发,百年筚路蓝缕幸有你,今得见华夏山河万里,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