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青媒】“清风拂落叶,邀君共赏秋景”PPT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1点击量: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制作与运用PPT的能力,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农学院学生的风采。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特举办“清风拂落叶,邀君共赏秋景”PPT制作及演讲大赛。

此次大赛于2021年10月30日18:00在农学院231举行。    

农学院学生会主席马纵,农学院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兼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执行主席刘宏基,农学院学生会思政研究部部长张龙兵,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主席谷成旭,执行主席卢自华,视觉效果部部长刘佳宇,综合事务部部长吴可云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选手们在展示作品时情绪饱满,用自己的优秀作品为我们打开了秋的画卷。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东农秋风阵阵的凉爽,感受到累累硕果的喜悦,感受到秋林落日的凄凉。


在参赛者们情感饱满,声情并茂的讲述下,在场的观众似有身临其境之感,为每一组选手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每一位评委都认真跟随着选手的讲解在PPT中体会着东农的秋意,并按照评分细则给予最专业的打分,最后评选出获奖队伍并颁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农学2081 钟芯蕊

农学2081 张冬冬

植科2001 丁思怡

植科2001 解 多

二等奖

农学1904 王雨奇

农学1904 闫俊佳

农学1906 宋 贺

种子1903 李明怡

植科2002 王嘉丽


三等奖

农学1906 李佳瑶

农学1906 苗香时

农学1906 刘守博

农学1906 孙伊然

农学2001 付春宇

农学2001 赵 铎

农学2001 郑延泽

农学2001 程新峰

农学2005 夏畅鸿

种子2002 张雪健

种子2003 王鹏飞

植一2104 王政全

植一2104 王 萌



寒冬未至,秋韵犹在,选手们抓住了秋的尾巴,用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和一张张精美的PPT为这个秋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愿我们将秋意铭记,待明年秋来临,再次赶赴这场秋的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