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社联】人间朝暮,落叶知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31点击量: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秋风瑟瑟,漫天树叶随风落下。无论是晨光初现,还是夕阳渐落,东农的秋景无疑是极美的。每片树叶都各不相同,每片落叶也有它独特的美。这是大自然的美丽馈赠,为了让同学们热爱大自然,记录东农秋日美好的记忆,农学院社团联合会植物病理协会决定开展秋日落叶手工作品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崇高的理想追求,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奏响青年时代凯歌。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31日—2020年11月7日

二、活动主题

人间朝暮 落叶知秋

三、参与范围

农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邀请同学们利用落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自己的动手能力,完成对落叶手工作品的制作,包括但不限于落叶书签,贴画,手抄报,贺卡,手账等形式。参加活动的同学都会有丰富的第二课堂加分,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将岁月的箴言藏于一枚落叶,风起时自有答案!夏天的未完待续,就在秋天完成吧!夏天的未完待续,就让我们一起在秋天完成吧!

1.png


2.png

五、征稿时间

既日起至11月7日12:00

六、参与方式


扫码加入下方qq群报名参与活动


3.png


七、投稿要求

(1)作品的形式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作者应对投放的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方的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的知识产权以及个人所有权。

(3)作品要求绝对原创,发现作品为抄袭或者网上载录的将取消比赛资格。若引发版权问题,主办方概不负责。

(4)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表明参赛者同意以上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