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清风拂落叶,邀君共赏秋景”PPT制作与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6点击量:

“他来了,他来了,他乘着秋风走来了——”

临近十一月的黑龙江,寒风已经渗透进了校园的每个角落,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也早早来临。在这秋天的尾巴,一年一度的“清风拂落叶,邀君共赏秋景”PPT制作与演讲比赛如约而至。

图一.png

古时,诗人手执笔墨,寄秋景与诗情,今天,我们面对着各种高科技设备,抒发情感的方式也变得更加多样。为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加强对各种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农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特举办此活动,让各位对胸中丘壑一吐为快。

图二.jpg

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学生(可单人也可组队)

活动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为10月27日下午3点10分

地点:腾讯会议

比赛时间为10月30日下午1点30分

地点:农学院231室

活动流程

报名阶段:QQ扫描推送后二维码,参赛人群扫码进群,根据群内通知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与比赛;

QQ群:783914018

赛前培训:有意愿的同学可在10月27日下午3点10分在腾讯会议参加PPT制作培训。

活动要求

1.PPT和演讲内容不限,需与秋天相关,符合题意;

2.每个团队由2-4人组成可跨班年级组队,团队需负责PPT的素材收集整理,文本编写,PPT制作以及PPT演讲等;

3.PPT中文字不能过多或过少,内容正面积极,不能出现不良文字、图片;

4.PPT页数为8-10页,要求有封面和尾页,并注明参赛队员信息;

5.演讲人员穿正装,声音洪亮,富有感情,逻辑清晰,语言流畅,吐字准确,演讲时间为3-5分钟。

参与培训并参加比赛可获得丰厚加分。

秋兴未晚,未来可期,这个秋天的结局由你书写。

还等什么?快到“秋”里来!

图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