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21年“哈尔滨银行杯”哈尔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点击量:

创业无限,青春有为。为营造青年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哈尔滨全面振兴,为哈尔滨“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打造农学院创新创业蓬勃气象,促进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2021年“哈尔滨银行杯”哈尔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定于2021年10月至11月举行。

活动主题

青春有梦,创赢未来。

参赛条件

大赛分为企业组、创客组两组,企业组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文件规定中的中小微企业。参赛项目须已纳进市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申报人年龄必须在40周岁及以下,工商登记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创客组为遵纪守法的个人或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5岁,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

赛程安排

报名阶段(10月20日至11月5日)

举办大赛新闻发布会,参赛团队及个人通过大赛官网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15日。大赛不会收取参赛者任何费用,未注册报名者不得参赛。

大赛官网网址:www.qgcxcyds.com

初赛阶段(116日至1113日)

采取线上集中授课、疑问解答、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赛前培训,评委会专家观看参赛者项目商业计划书的方式进行线上评审,择优选拔50个项目入围决赛,其中企业组25个,创客25个。

训练营(1114日至1116

进入复赛的50强项目均可以在线上参与创新创业训练营,组织专家评审对入围项目进行筛选。

复赛阶段(11月18日至11月20日)

开展线上评审,选手录制路演视频,评审专家观看选手路演视频进行评审打分,择优选拔优质项目入围决赛。

总决赛暨颁奖盛典(11月25日)

赛前采取线上集中授课、疑问解答、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赛前培训,决赛采取现场演示和答辩、现场打分、现场公示的方式进行,并按组别分别评出获奖名次。在决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

参赛奖励

企业组和创业组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50000元、30000元、10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在政策上,采取创业孵化辅导、网络宣传展示、投融资对接、后续配套服务的勉励形式。参加比赛的项目及个人将获得丰厚的加分奖励。

青春恣意,创业有我。各位同学们,一起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中,在为哈尔滨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挥洒青春色彩,成就精彩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