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团委】关于举办2022年SIPT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点击量:

根据我校第二课堂课外实践创新“倍增”育人计划工作安排,为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引导学生树立创新精神、激发创造热情、培养创业意识,宣传SIPT创业大赛,推动更多学生参加SIPT项目。我院将于10月22日晚6:30举办2022年度SIPT宣讲会,欢迎同学们参加。

同学A:听说2022年的SIPT立项就要开始了?你了解SIPT是什么吗?

同学B:当然了。

SIPT(Student Innovation Pratical Training)计划,即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是指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学校立项资助的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听说参加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呢。

同学A:好想参加到SIPT计划中,做SIPT有什么好处吗?

同学B:在学校认定的科技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的学生,可以获得学校提供的物质奖励。咱们本科生如果在“挑战杯”竞赛、学科竞赛中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经本人申请,可以获得创新学分,免修相应学分的任选课和选修课!如果在学校认定的A类比赛中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成绩,还可以在申请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时得到学院的优先考虑!

同学A:啊,好想参加啊,可是我一点也不了解怎么办?

同学B:不用担心,在由团委举办的SIPT宣讲会上会有往年的项目负责人来解答疑问,帮助你了解SIPT的!

本次由农学院团委举办的SIPT宣讲会活动将会邀请往年参加SIPT的优秀项目负责人,讲解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比赛的参与流程、分享竞赛心得,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一起揭开SIPT“神秘”的面纱。

抢票须知

宣讲时间:10月22日18:30

宣讲地点:农学院多功能厅
抢票时间:10月21日12:00
抢票方式:今日校园—消息—农学院—报名抢票

抢票名额:70人

注意

线上抢票成功的同学请按时入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结束后将根据学生手册提供第二课堂创新模块成绩认证。未抢到票的学生也可入场旁听,但无法获得第二课堂成绩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