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青媒开学季】各教学楼上课攻略,请注意查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2点击量:

To21级新生:

陆续到校报道之后,你们也要开始自己的课程了。初入校园的你们,或许对校园内各个建筑的位置还不清楚,希望这篇介绍,能够对你们有帮助哦!

主楼

课表教室简称:主东1、主西2、主229

所在位置:东农校园的中央。

小提示:如主东1,是在主楼的最东侧,要仔细寻找一下。主楼前的喷泉,是校园内。主楼二楼有饮水机,夏天也很凉快,同学们可以考虑在这里自习哟~

新农学楼(农学院)

课表教室简称:新农416

所在位置:位于校园东侧,音乐厅北侧。

小提示:楼内有办公区,还开设有部分专业课实验。农学院举办的大部分日常活动也会在楼内进行。学生主要活动地点为农学院231以及农学院多功能厅。在这里,它将见证你的一个个新奇灵感生根发芽!

化学馆(应用化学系)

课表教室简称:化104

所在位置:主楼东侧,与主楼相隔一片杂树林。

小提示:普通化学实验在此上课,上课的具体教室以化学馆门前张贴的表格为准,每次课的教室都不同,大家注意查看。

实验楼(生命科学学院)

课表教室简称:实验1、实426

所在位置:位于后稷园的东侧,教学楼南侧

小提示:楼内开设有很多实验课,还有一部分公共基础课。实验1至实验8为阶梯教室,分布在楼内一、二层的两侧。

教学楼

课表教室简称:教阶1、教102

所在位置:邻近实验楼与研楼,位于后稷园的东侧。

小提示:楼层共六层,一和四楼都配有饮水机。教阶教室在教学楼北侧,它的楼层分布与普通教室不同,大家上课时注意区分。大一的早晚自习也是在教学楼,注意一下是在哪个教室自习,不要走错了哦。

研究生教学楼(资源与环境学院,简称研楼)

课表教室简称:研506

所在位置:北侧是北区宿舍区,南侧为后稷园。

小提示:研楼的内部结构独特,并非每一层楼都是相通的,不太熟悉的同学们最好早一点出发去找教室。研楼二楼设有饮水机。看课表时一定要注意是研究生教学楼还是教学楼

成栋艺术楼(新艺术楼)

课表教室简称:艺216

所在位置:位于成栋楼的东侧,与工程学院院楼相对。

小提示:新艺楼二楼与成栋楼相通,同学们可以走连廊节省一些时间,但是小心不要迷路了。注意上英语课的时候,不要搞混了教室是在成栋楼还是成栋艺术楼!

成栋楼

课表教室简称:成418

所在位置:地处学校最北侧,与北门相对。

小提示:我们的计算机课和英语语音课都会在成栋楼进行。楼内设有电梯、热水机,在一楼大厅与二楼公共区域还有可供同学们自习的桌椅,冬天的时候同学们在大厅学习要注意保暖哦~

好了,这一篇教学楼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啦!不知道对你们有没有一点帮助呢?希望同学们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东农校园里能够开启崭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