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青媒开学季】 携梦致前行,“新研”新气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点击量: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校园别样美丽。在这飒爽秋风中,农学院迎来了214名硕士研究生和20名博士研究生。

9月12日上午七点,新生开始报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入校后有序进行扫码、测温及核酸检测,随后乘坐迎新车前往迎新站。

图1.JPG

搭载新生的迎新车穿梭在校园,沿途的风景正诉说着:东农不仅是一个繁花似锦的校园、一个令人眷念的故地,更是一片生生不息、蓬勃向上的热土。

迎新现场,迎接新生那如火如荼的气氛扑面而来。研究生辅导员李曼、张鑫琳与志愿者们为新生奔波忙碌,洋溢的热情,亲切的问候,体贴的服务……农学院为新生带来的是满溢的关怀。

新生们到达迎新站后,领取学生卡、防疫备品,登记相关信息。随后,新生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前往并入住寝室。同时,他们也品尝到了属于农学院的温暖——由东农豆252制作的豆浆。

全新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了,梦想亦从此起航。祝愿所有研究生新生向梦想出发,开辟未来的辉煌,创造属于自己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