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青媒开学季】《东农萌新》必修二——专属“小火车”,拿来吧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4点击量:

各位东农萌新,欢迎乘坐A0121次列车。本次列车由东北农业大学南区始发,途经游泳馆东、主楼、农学院、后稷园,终到成栋楼。请各位携带好自己的相机,欢迎随时拍照。我们的旅途即将开始。

游泳馆东站

作为东农校车小海豚的始发站,这里是称得上是南区交通枢纽。站在十字路口,西北方向分布着南区各个食堂啦,这里可占据着东农餐饮“半壁江山”;西南边可以看到在哈市倍受好评的农大游泳馆,对游泳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玩哟;游泳馆对面就是超市,还有理发店哦,南区“CBD”当值无愧啦!

主楼站

沿着葱郁细腻的柏油小路前进,穿过水波粼粼的喷泉,就到了南北区的分界线——主楼。主楼内部设有多个阶梯教室、普通教室,供学生上课、自习。此外,主楼五楼以上是学校主要办公地点,成为了东北农业大学的核心之一。哦对了,在主楼前有时还能看到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哟!

农学院站

欢迎来到我们的家——农学院。追风赶月向未来,春华秋实在农学。正如校歌的歌词:“遥望希望的田野,鼓荡着新一代希望的云帆;身在火红的时代,散发着东农人火红的诺言。”让我们一起在这里为农业发光发热吧!

后稷园站

从农学院来一波“西游”就来到了整个农大景色的“MVP”了。这里有小桥流水,有醉翁亭、兰亭、陶然亭、爱晚亭(都是1:1复刻),有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列坐其旁,有东农第一任校长刘达和上古司农之神后稷的雕像伫立其中。这里,将会给各位不一样的东农印象。

成栋楼站

成栋楼,是东北农业大学最高的教学楼。成栋楼内有语音教室和机房,整洁干净的教学环境。这样的成栋你心动了吗。站在成栋楼中,俯瞰整个教学园区,什么叫“一览众山小”啊,哪个叫“自缘身在最高层”啊,会美得让你没话说!

各位萌新,我们已经抵达本次旅途的终点站,请整理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迎接四年的大学生活。期待我们开学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