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青媒开学季】《东农萌新》必修三——被食堂圈粉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7点击量:

那当然是.……炒鸡幸福(地变胖)啦!

哈尔滨的那句老话:学在工大,玩在黑大,吃在农大。

在食堂方面啊,农大必须拥有姓名!

农大有八个食堂,北区俩,南区六个。我们先从南区开始。其中最出名的饺子园就在南区。饺子好吃不贵,满嘴回味,能让你每天吃三个馅儿的还一周不重样!饺子园门囗那里还有卖蛋挞和冰淇淋的地方,冰淇淋囗味每天都不一样,超级好吃!

再就是教工二楼的刷酱饼了,这是农大学生早餐里最常出现的食物。早上一张刷酱饼,再加上一杯热豆浆,别提多爽了!

曾经的南二食堂有着“举校无双”的盖浇饭。即将完成一次“蜕变”的南二食堂(据说是一个超大的面馆)正向我们走来,我们一起期待南二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南一的拉面,食街的烤肉拌饭、麻辣烫和清真食堂的大盘鸡也是yyds。只要去的稍微晚点儿(尤其是拉面那里),就会让各位见识到农大版的“茶颜悦色”。

棘园里面笑源鐵的早餐奶,非常甜,超喜欢!还有右边窗囗的烧烤,配上一进屋就能看见的扎啤(只有夏天才有),爽到爆啊!

北四食堂经常是改善伙食的好地方,烤盘、烤肉拌饭、炸串、凉拌面、回锅肉火腿土豆片饭……美食数不尽呀~

北三三楼的自选餐厅也不错。几十种菜品任你挑选(全是好吃的)。而且菜和饭分开收款哦!

培训楼的锅包肉和培训楼旁边的大排档也是不能错过的。好吃就对了!除了这个还有一系列支线副本——食品学院一楼的农大酸奶,小蛋糕,月饼等等。

南门还有外面超级多的小吃摊和店铺。

总之,自从上了这学校啊,体重蹭蹭涨,嘴也是过足了瘾。各位萌新喜欢这块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