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传递雷锋心火,书写你我衷情 ——致谢“雷锋”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点击量:

   雷锋身陨,然心火不灭,其精神永世流传。雷锋同志乐于奉献,帮助了许多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其实,“雷锋”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他们或是我们的父母,或是我们的师长,或是我们的同学,或是冲在疫情第一线的工作者,又或是萍水相逢的的过客……近期,农学青站开展了致谢“雷锋”的主题活动,我院学子踊跃参与,以匿名的形式,通过文字抒写了自己对“雷锋”们的感激之情,反响颇佳。文风朴实,言辞恳切,展现了农学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品读同学们的真挚发言吧!

   读完这些作品,你是否脑海里闪过了一些记忆?是否也想提笔为自己心中的“雷锋”写一封感谢信?行之苟有恒,久久自芬芳,我们相信,农学学子一定会化情于行,让学雷锋活动持久深入,使雷锋精神常学常新、发扬光大、烛照人间。我们的活动到此就告一段落了,愿大家感动常在,情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