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农学院积极推进网上就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6点击量: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学院就业推进工作,应对疫情发生后传统的就业模式和途径受到的影响,农学院主动出击,寻找新途径,采取新办法更好的服务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学院制作了网站《农学院2020就业指南》,向毕业生进行网络推送就业信息,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确保招聘企业信息精准有效,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在3月中旬,对学院企业信息库进行联系,确认了91家企业300余个招聘岗位,学院对企业按照省份、业务、招聘岗位等进行了分类整理,并使用当下最流行的H5界面制作了网站《农学院2020就业指南》,该网站在学院农学之声公众号分期发表,方便学生用手机浏览,具有信息展示、连接公司网站、后台统计、就业指导等多项就业服务的功能,极大的方便了毕业生寻找涉农企业,形成数据分析,更精确的对学生进行指导。

42-52日,公众号分11期按照省内农业、种业、肥业,省外农业、种业、肥业、科研、商贸公司的分类,陆续向毕业生推送,1个月时间推送总点击量达8000余次,转发500余次。通过此次网上就业推进工作,毕业生中有就业意向的人数明显增加,涉农企业签约率有稳步提升。

就业指南功能展示

就业指南截图